眼周保養按摩技巧

眼周保養按摩技巧 消除黑眼圈

眼睛為靈魂之窗,如果妳的雙眼夠有神、夠有力的話,整個人看起來都會神采飛揚,精神奕奕;反之下垂眼或黑眼圈則顯得病懨懨。這次就請專家涂玉笙(美國芳療協會NAHA1級證照,擅長紓壓、淋巴引流等按摩手技)教妳6招居家眼周按摩法,擊敗泡泡熊貓眼4招 + 擊敗垂垂眼2招,每天花5分鐘就可提亮眼周肌膚,讓妳透過由內而外的方式,全方位晉級青春有活力的電眼女王。

【按摩充電術】★ 擊敗泡泡熊貓眼4招

起床後眼周浮腫和黑眼圈總讓眼睛看來疲憊無神。花3分鐘按眼周可助水分代謝,使眼睛明亮。每招式可做4 ~ 6回。

取約1粒黃豆大小量眼周精華液於指腹,以雙手中指與無名指指腹相互摩擦,使精華液均沾於雙指上。

眼周按摩

招式1:中指指腹平行置於眼尾後約1公分處,用中指與無名指腹輪流輕彈到眼眶下,可幫助精華液充分吸收。

眼周按摩

招式2:雙手中指腹定點按壓眉頭、眉中、眉峰到眉尾,每點按約3秒可促代謝,減緩黑眼圈及眼周肉芽問題。

眼周按摩

招式3:中指腹從眼下眼眶骨凹陷處起,順眼眶骨呈C字型按壓至眼後1公分,每點按3秒可減緩眼周浮腫。

眼周按摩

招式4:以食指尖按壓眼頭的睛明穴,每次約按3秒,幫助舒緩眼壓,改善黑眼圈與提亮眼周。

眼周按摩

★ 擊敗垂垂眼2招

無辜垂垂眼就是少了點元氣,提眉肌鬆弛也易使眼角下垂顯老。花2分鐘按摩,輔以眼霜加強滋潤成分吸收。每招可做4 ~ 6回。

招式1:擦適量眼霜於眼周,以食指與拇指夾住眉毛從眉頭往眉尾順眉型滑推,可訓練提眉肌並促淋巴循環。

眼周按摩

招式2:用食指與中指指腹從眼眶骨下緣凹陷處開始,順著眼眶往上滑推到眼尾處,可拉提眼下的眼輪匝肌。

眼周按摩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2012年11月10日。

訂閱Francena新訊

Francena有新文章時就會Mail通知您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