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西娜 Francena

無負擔保養品 francena

花費15,408個小時、跑遍5個產區、進行417次設計調配,只為找到最合適的薰衣草精油,雖然有千百種垂手可得的替代方案,但我們只堅持最好的。對francena而言,只有對承諾的堅持,時間沒有意義,每一項產品的推出,都是殫智竭力的盡心追求。

francena相信美麗來自承諾與實證,我們對有效性、安全性和香氛美學的堅持,正是對【無負擔保養品】信念的實踐。

無負擔香氛

法蘭西娜 Francena

在francena的香氛美學中,典雅含蓄的摩洛哥玫瑰比熱情奔放的大馬士革玫瑰更受喜愛,濃烈醒目的普羅旺斯薰衣草也不如含珍貴酯類的保加利亞薰衣草受到青睞。francena的香氛,傳達品牌一貫的獨特與高雅特性。

拒絕人工香精與塑化劑,精選對肌膚有益的精油成分,香味高雅而不俗膩,這是francena對無負擔香氛的承諾。

有效性承諾

francena相信美麗來自於實證,每一項保養成分的有效性,皆須通過francena研究室的放大檢測。唯有在嚴謹的實驗設計中,被驗證具有顯著功效,才能成為配方中的一部分,這是francena對產品有效性的承諾。

安全性承諾

從成分履歷(COA)、國際專利、產地證明、有機認證控管,到ISO國際品質生產流程,francena對品質的信心,來自嚴苛的品管流程要求。

francena研發的產品,唯有安全才會正式推出市場。通過醫藥級實驗室的安全性檢驗,這是Francena對肌膚健康的承諾。

法蘭西娜 Francena